helen.wang

墙头混乱 不定更

【蜘蛛侠】Spiderman (一点点零碎的想法)

作为钢铁侠和RDJ的双重迷妹,我承认去看这部电影的初衷是为妮妮贡献票房,毕竟没有字幕的美影太考验我的听力了……

不得不提的是……旁边隔了三个座位的黑人小哥让这部电影从始至终充满了“硬汉的”味道……

但是看着荷兰弟一边跑一边吐槽,啪唧拍墙上,然后爬起来依然不忘吐槽,我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国外的小朋友以及半大小子都这么喜欢这个边缘英雄。

小蜘蛛唤醒了我们内心深处的自己。穷,没女朋友,上课溜号,做件好事也没人看到,好不容易见到了偶像,激动得够呛,结果最后偶像又把送的礼物收回去了,还上了堂思想教育……

生活,或者说大部分青少年的生活,大约就是这样了。

小蜘蛛给我们认同感。

Build an idol, feel disappointed about your idol and at last, you find out you are yourself.

Actually in nothing you are weaker than your idol.

谁没有偶像呢,谁都得面对自己的生活。

小蜘蛛最后拒绝了妮妮的邀请,错过了成为复仇者一员的机会,却不再后悔。

我爱惨了钢铁侠,但是我也为我自己骄傲。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