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wang

墙头混乱 不定更

就是个自白

本来在入欧美圈之前我是混动漫圈的,人生中第一个萌的耽美CP是索香,不知道好好一个热血动漫怎么就让我一入腐门深似海了……

结果,重温动画发现童年什么全都没有了……

看数码宝贝……大和你抱着太一眼含热泪我真的会想歪好不好!

看光能使者……拉比你确定你拿的不是女主剧本?!

看四驱兄弟……J你好人妻,喜欢龙就大胆地说出来嘛,还偷偷替人家修车子……噫……

看宠物小精灵,智爷你是我初恋啊,但是我可以忍痛割爱,你和茂爷在一起吧嘤嘤嘤……

不过……最让我三观尽毁的大概就是重看犬夜叉……我原来是坚定的犬桔,杀乐党(没错,就是没喜欢上官配)……现在……兄弟才是真爱啊,你妹!

想写杀犬文了……5555555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