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wang

墙头混乱 不定更

【盾铁】Stark Manor (ABO 盾铁多宇宙 微all妮 漫威多CP 南美庄园设定)

设定见前情提要,这章索瑟提及

Tony19岁叛逆设定 不喜勿入 ⚠️

Chapter 1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流言蜚语。

对于居于一隅,享受着安逸生活的南美绵地的贵族来说,没有绯闻的日子等同一潭死水。

这天早上,Stark家族的三位身份尊贵的未嫁Omega正和平常一样,在餐厅里享用美味精致的早餐,对几个月后即将到来的,动荡不安的未来和庄园翻天覆地的变化,毫不知情。

“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坐在餐桌左侧的男性Omega穿着一件雪白平整的衬衫,外面是一件刺绣咖色的马甲,样子别致新潮,金色纽扣在早晨的阳光下闪烁着。

Edward抖了抖手上的报纸,刚刚熨过的纸面在他手上留下微热的温度,“你们听听这个,Oropher公爵的长子被人发现婚前行为不检,而情郎是倒卖木棉的商人Thorin Oakenshield!”

Edward放下报纸,面前的食物看起来已经令人胃口全无,他喃喃自语,“我不懂,能嫁给Elrond王子是多大的殊荣啊,即使他来自于西班牙。”

坐在他右手边,是另一位年轻的男性Omega,他有一头浓密的深棕色短发,或许看起来有些衣冠不整,衬衫领子上还蹭上了不知道哪里的煤油,但当他抬起目光的时候,很难有人能够拒绝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他看起来要比左手边的Edward年长一些。

Tony好像完全没有被这条桃色新闻影响到用餐心情,他含住叉子上一块樱桃奶酥,等到它全化在口中才对这件事有所评价。

“我看倒没什么不好,那个Oakenshield听说多金又潇洒,年轻风趣,也许比嫁给那个发际线堪忧的西班牙王子要好得多,假如他们私奔了,还能提供给我们茶余饭后的笑料,很完美啊。”

“Tony,注意你的说话方式。”

看到Lady用餐完毕,贴身女仆Friday利落地替她移开餐具,撤走餐巾。

Natasha用手绢轻轻擦拭了一下嘴角,作为家里的长女,在父亲离开庄园的一个星期里她把管理家庭的重担放在自己肩上,而且她知道,在不久的将来,也许这样的事情还会重演。

“无论如何,Stark家族不会随便议论别人的是非。在这件事情有任何事实依据之前,我不允许家里任何人谈论这件事,包括你们和仆人们,Jarvis,Pepper,把我的意思传达下去。”

一直站在餐桌一旁的两位管家恭敬地点了点头。

“可是……”Edward看到长姐严厉的目光瑟缩了一下,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听说Oropher少爷已经怀孕了……”

餐厅里一下子静起来,只剩下Tony咀嚼食物的声音。

Natasha顿了顿,很快接着她说了下去,“够了,这件事到此为止。”她站起身优雅地走出餐厅,那条雍容典雅的紫色长裙将她瘦削的身材凸显得淋漓尽致,Friday面无表情地跟上她的步伐。

等到她们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走廊尽头,Tony发出了一声很大的嗤笑。他有点遗憾看了看餐盘里剩下的甜点,想了想最近新治办的衣服和骑装,他还是放下了刀叉,“Dave,告诉Hill女士新式点心很棒。”

这个新来不久的小男仆似乎还没有习惯自己的身份,他战战兢兢地点头,替主人撤下餐巾时还差点掀到Tony脸上,这让Tony一早的好脾气马上消失了。

“注意点!要是再这么笨手笨脚地我就把你送到马厩去当马童!”

听见Tony毫不留情地训斥男仆,Edward皱起了眉头,“Tony,你不该这么说他。”

Tony毫不掩饰地给了他一个白眼,“怎么,你单独留下是要在餐桌上为一个不守规矩的Omega和他的情夫祷告吗?”

Edward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只是轻轻叹了口气。

自从去年Tony的首次舞会后,他就不停地针对Edward冷嘲热讽,两个人之间像是突然从要好的兄弟变成了竞争者,而那些富有,年轻的Alpha贵族变成了他们共同的目标。

Tony看见他不搭话很快失去了讽刺他的兴趣,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衬衫,快步走出了餐厅。

直到他走上了三楼的起居室,他对Dave的责骂声还一直能被Edward听到。

……

在为期两周的法国之旅后,Howard回到了他一生经营的Stark庄园。

在去法国商谈之前,他特别绕路赶到了北美,见到Anthony,他的长子,也是他之前唯一的法律上的继承人。

然而Anthony仍然固执己见,不愿意继承他的爵位和Stark庄园,这也意味着,Howard即将告别他苦心经营的家业,或者,尽快找到一个Alpha远亲,并将家里的任何一个Omega嫁给他,以保证Stark庄园能够延续生命。

“小姐说公爵希望你能够到他的书房一趟,他在等您。”Friday一板一眼地站在Tony卧室的门口,声音毫无起伏地传达了Natasha的意思。

等到Tony终于恋恋不舍地从他那些小零件中抽身,一身油污地站在Howard面前时,他两鬓已经有些苍白的父亲终于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怒火。

“就没有一次,你能乖乖地做些Omega应该做的事情吗?”

他从书桌后面转过身,面对着Tony高声训斥。

“也不怪那么多Alpha看不上你,你自己数一数,Willson男爵的独子,公爵Odinson的长子,子爵Baner……”

Tony撇撇嘴,小声辩驳着,“Sam Willson根本是个毛头小子, Thor身边的Omega太多我根本没有竞争力,Banner爵士也未免年纪太大了,是我拒绝了他……”

“对了,还有那个Smith上尉,本来都打算向你求婚,结果最后还是没有一点消息了。”Howard叹了口气。

听到了父亲口中的最后一个名字,Tony猛然抬头,有那么几秒,他紧抿着嘴唇,一言不发。

“我不觉得他们不想向我求婚是因为不欣赏我。”Tony冷冷地回答。“总之我再优秀也没有用,希望你的庄园能成为我吸引Alpha的资本。”

“我今天找你来就是要说这件事的,”Howard调整了一下情绪,坐在他舒适的转椅里,点燃了他的鼻烟,“James Barnes伯爵,你应该还有一点印象,是你的远房表亲,是你妈妈的那一边的亲戚,本来不应该这样,但是我的堂兄弟们都在战争中失去了后代,所以这个庄园只能由外姓人来继承。”

Tony透过烟雾洞悉Howard的表情,他看不出他的父亲有什么伤心或怨怼的神色,虽然他知道把家业拱手让人绝对不会是让人开心的事。

“你希望我们三个中可以有一个人嫁给他?”

“两个。即使战后美国法律有所变化,但是女性Omega还是没有太多的机会干涉丈夫的家业和财产。”

Tony眯起了他那双大眼睛。

“我倒是不讨厌竞赛,毕竟有一个庄园要比任何嫁妆都丰厚,不过,也要看看那个James Barnes到底值不值得我为此牺牲自己。”

“收起你的自大,不然你迟早要为这个吃苦头。”

“走着瞧。”Tony翻了一个白眼,小声反抗着。

当他马上要离开书房的时候,他停住了脚步。

“也许我们会比你和妈妈要幸福。”

他重重的关门声掩盖了Howard冗长的一声叹息。

TBC

下章预告

Tony本以为他会牵强附会,然而他从未想到James Barnes伯爵会是如此幽默风趣,英俊年轻的Alpha……


(红心回帖啊 各位,不然这篇太长我会没有勇气的😭)

评论(29)

热度(97)